sec2100 發表於 2018-12-22 21:55:06

20181222,周六交易日部位分享

本帖最後由 sec2100 於 2018-12-22 21:58 編輯

很明顯這些部位中有一、二行明顯不當(例如一月怎麼會有14口的Call買方,明顯是有一天我掛買,不小心買到的),太偏多了。周一必須要調整,可以拿回一萬元。但也可以不調整,頂多輸一萬元。買方就是這樣,永遠比賣方優雅。

之所以說不當,而不說違法(違反紀律),是因為對於買方,我們一定要抱著一種寬容的態度,特別是Put的買方,我們要給予最大的尊重。就像憲法,保護言論自由,我覺得買方就是言論自由。

我有一個習慣,我喜歡買Call。當然我的Call是站在賣方的,但我的Call通常點數都很大,口數都不大,而Call的買方總是相當多。每個人都有一個慣用的操作模式,我的操作模式一直是不喜歡賣Call,但我會賣Call,口數小,點數大,我總是不想被Call傷到。

另一個很大的問題是,我在周選的佈局法則總是先賣Put,再買Put,再賣Call,再買Call。而且時間佈的太快。其實有時候賣Put最好的時點是周一一早,放到周三,所以,可以說周選賣方其實只要做三天就好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81222,周六交易日部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