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765|回復: 1

兆豐投顧明年展望range較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2-22 09:36: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2017年12月21日 04:10 工商時報 方歆婷/台北報導


兆豐投顧展望明年台股走勢,預估明年上市櫃公司獲利年成長約11%,指數高低點為10,000~11,500點,惟隨資金緊縮、企業評價修正等因素,料第2季見高後拉回,下半年成長趨緩。

明年主要看好塑化、運動休閒、汽車零件、鋼鐵等傳產族群,電子股則關注晶圓(Wafer)、iPhone、Purley、5G等。
針對明年全球總體經濟,兆豐投顧認為整體平穩,多頭趨勢可望延續,但隨資金緊縮發酵、美企業評價過高終將修正等因素,明年下半年成長趨緩,指數將隨之在第2季見高後拉回整理。
兆豐投顧認為明年首季可望淡季不淡,惟下半年需慎防旺季不旺;籌碼面上,目前台股殖利率仍明顯高於韓、印度等新興股市,吸引資金流入,今年底外資賣壓逐漸消化,據近3年外資波段賣超比率推估,明年上半年將有回補買盤。
不過,專家指出,雖然台股本益比仍偏低,但股價淨值比(PB)已來到區間高點,殖利率也較近6年高點的5%稍有滑落,吸引力不若以往,推估外資明年整體加碼動能將不如今年強勁。
近期原物料價格彈升,兆豐投顧指出,可留意塑化、鋼鐵等族群;此外,紡織族群在庫存去化完畢後,機能性服飾銷售回溫,類股可望跌深反彈;而生技族群明年有新藥解盲題材,個股具想像空間;汽車零件族群的成長動能來自大陸新能源車補貼的加持,推升未來業績及股價表現機會。
兆豐投顧對電子產業看好晶圓、蘋果iPhone、Purley及5G等。晶圓族群行情來自矽晶圓供需吃緊持續,報價走升;iPhone將隨iX引領,重回成長軌道;Purley將因滲透率揚升、伺服器出貨增溫而受惠;而5G族群在明年基建起始年將奮力向前衝。
(工商時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2 09:38:04 | 顯示全部樓層
2017年07月14日 04:10 工商時報 涂志豪/台北報導

英特爾正式發表Intel Xeon可擴充系列處理器(Scalable Processors),為現在持續演進的資料中心與網路基礎架構所量身設計,提供業界最高的能源效益與系統層級效能,效能比上一代平均高出1.65倍。在人工智慧不斷增加的工作負載下,Xeon可擴充處理器亦比上一代高出2.2倍的效能。

英特爾新一代Xeon可擴充系列處理器是基於Skylake-SP架構設計,以此推出的Purley伺服器平台將取代現在的Brickland及Grantley平台。英特爾指出,新平台結合最多元的平台創新以及整合式效能增進技術,包括Intel AVX-512、Intel MESH架構、Optane固態硬碟(SSD)、及Omni-Path Fabric光纖傳輸技術等,同時也支援現有與新興資料中心與網路工作負載,包括雲端運算、高效能運算、及人工智慧等。

英特爾發表全新一代的Xeon可擴充系列處理器,帶給企業突破性效能,協助處理各種渴求運算效能的作業,包括即時分析、虛擬化基礎架構、以及高效能運算。新產品推出代表了資料中心與網路處理器這10年來最大幅度的進展。

英特爾執行副總裁暨資料中心事業群總經理Navin Shenoy表示,資料中心與網路基礎架構正面臨大幅的轉型,以支援各種新興的使用情境,包括精準醫學、人工智慧、以及為5G預作鋪路的靈活網路服務。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代表了資料中心10年來最大幅度的進展。

英特爾宣布的全面供貨訊息是延續英特爾最大規模的資料中心初期出貨計畫,超過50萬顆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已出貨給業界領先企業、高效能運算、雲端與通訊伺服器供應商等客戶。客戶們將因與前代技術相比、平均提升1.65倍的效能而得利。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創下58項世界紀錄且紀錄持續更新中,提供領先業界的效能給最廣泛的工作負載範疇。

此外,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還為企業提供最多元的平台功能創新,在各項關鍵工作負載上帶來大幅的效能增進。以當紅的人工智慧運算為例,除了提供比上一代高2.2倍的深度學習訓練與推理之外,在針對AI服務進行軟體最佳化之後,執行深度學習時的效能較3年前出廠的未最佳化伺服器系統相比提升113倍。

(工商時報)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4-3-29 22:39 , Processed in 0.0366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