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3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80808,本周賺15056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8 17:51: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ec2100 於 2018-8-8 18:06 編輯

星期二早上十點半起到星期三的結算,我人就一直忙在這趟臨時決定的旅程。

我從中和出發,到了蘇澳(我住了六年的小鎮,當年這小鎮可是很風光,台灣地區行政院長經國先生的十大建設有二個在這個小鎮發生,一個是蘇澳港,一個是北迴鐵路),去看了爸爸以前服務過的蘇澳國中,竟然有一位熱心的教務主任幫我解說從我爸爸41年前在此服務到現在這間國中的沿革,我中午連飯都沒胃口。離開蘇澳國中,我去拜訪爸爸以前的同事,然候右轉新的蘇花改(圖一),切進蘇花公路,三點才去南澳的小七點了一個30元的熱狗。之前,就一直和蘇花公路奮戰(真是一條很難形容的公路),直到開進斯圖雅特海洋莊園(圖二和圖三),隔天一早又出發往南開(圖四為玉里大橋),直到現在我人到了台東知本老爺酒店,二天下來開了四、五百公里的路,從蘇花公路接台九線花東縱谷線,一路上都在開車。

那麼劉行,關於看盤呢? 你不是一直都認為周二、周三很重要嗎? 怎麼有心情去東部玩?



說來帶點一絲絲這旅程的小悲傷。


昨天我在斯圖雅特海洋莊園時,看了一下手機,當時是晚上十點半,晚上還有流星 (是我身邊一位中國籍的女生叫說有流星!),在有流星的當下,我這個周可以賺2萬2仟元(如果當著流星的面全部平倉的話,周選的流動性很好,沒有問題的,流動性和流星一樣好),當時,如果我在那個海邊將全部的部位都結算,會比在周三上午在我開車的時候跟它拼結算好上近萬元。

所以,當我們在旅行的時候,不是不能玩周選,但必須見好就收,不能賭周三。
我就是因為被我大女兒在高雄的電話那頭叫我一定要來東部跟他們會合,讓我的周選操作出現了不專業的二天,不過,今天是爸爸節,就忘了這一點點的不敬業,晚上去這老爺酒店包廂唱當年趙傳的「愛要怎麼說出口」吧!

畢竟今年的爸爸節不是2011年的八月八日,那天股市跌了五%左右,杜總輝和他弟弟嚐到了苦果。

我明年還要從這裡開回台北,想到就很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4-4-20 21:47 , Processed in 0.08168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