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124|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選適合去東部旅行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11 08:53: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ec2100 於 2018-8-11 09:10 編輯

過去這三天我輸了7438元,必須怪罪這一趟旅程,讓我盤感中斷,下單失序、進退維谷。不過,我現在人在全國最有盤感的星巴克,試著找回盤感,別說今天是周六,大盤只是暫時休息,也別說我們在它休息時不能接近它。

從中和到花蓮,再到知本,台九號以及十一號省道公路的遠征,全程一個人開(也好,別人開車我有暈車的問題),792公里,其實也是走馬看花,特別是三仙台等知名景點我都沒停下來,下次來一定要好好的停駐。下次,說到下認,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台東我住過五年(二到六歲),當兵也在志航基地,但當時當兵一放假就想回台北辦出國的事,無心在台東多看二眼,有時還搭c-130運輸機一票到松山,機票後面還寫著飛機失事概不負責。

這一次有幸從花蓮開山線到台東,然候又從台東開海線回花蓮,努力尋找當年營長載我從花蓮到台東一直印在我心中的那一片山景。海岸山脈的盡頭是太平洋,特別漂亮,有一回我搭車車從海岸公路回台東,一路險象環生,當然才二十幾歲,不知道生命那麼值得珍惜,竟坐上一個年紀比我還小的人開的軍車,而且沒有安全帶,好幾次後視鏡都快撞上旁邊的山。

近800公里的路,最難開的還是崇德那一段的蘇花公路,以及從南澳到東澳間心中想著一直要接上蘇花改的趕路心境。

就這樣,我周三的父親節在花蓮台東渡過,自然喪失了周三周選結算的樂趣,不過晚上在知本老爺的k歌坊和我二位女兒一起k林俊傑的歌,才是值得。

整趟旅程也體驗到周選和旅遊是可以結合的,只要我們能捨能得,將自己浸潤在知本老爺的原湯下,你會發現渡假原來也是一種心情的轉換,渡假時,發現凱基的手機下單介面也改了,一時之間無法習慣,在花蓮斯圖亞特海洋莊園「聽海」之際,還要想辦法熟悉這個新的界面……

自從全心操作周選後,生活變的簡單,隨時可以出遊,大盤不會因為我開在海岸公路上,不因為我在清水斷崖上,在金城武樹旁,而改變它的個性,相反的,大盤一直沒有變。但我保證,如果我的花東之旅中有一天是二月六日,那麼,當我開到清水斷崖,也許車子真的會有想鑽進太平洋的可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發表於 2018-8-11 17:03:38 | 只看該作者
貼文有如在看一部小說。
這種周選+旅行是可行的。
下次鐵道之旅,有台鐵幫您服務,
您坐在餐車上,會更有盤感。
鐵道之旅
https://www.railway.gov.tw/tw/CP.aspx?sn=16654&n=19390
https://www.eztravel.com.tw/even ... R-lyARoCelEQAvD_BwE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樓主| 發表於 2018-8-11 17:59: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ec2100 於 2018-8-11 18:04 編輯
王文忠 發表於 2018-8-11 17:03
貼文有如在看一部小說。
這種周選+旅行是可行的。
下次鐵道之旅,有台鐵幫您服務,

我也算半個台鐵迷,而且常常去台北車站買它60元的便當。這一次開蘇花公路,看到崇德、和平展開的鐵道,我很興奮,一個賣方當然也有興奮的權利,太魯閣國家公園不僅元大、奧帝華、群益、孫天山能去,我小劉也能欣賞。

這一次,我在池上開在省到九道間,看到普悠瑪經過我旁邊,就在金城武樹附近,很感動現在東部有電器化。以前我從台東坐到宜蘭,要五個小時,真的可以唱萬芳的一首歌: 慢火車、火車慢。而每一次開車過了玉里,想想又要去當兵,心情就涼了下來,但從玉里到台東,大概還要二個小時,以前的列車在花東線,列車進站,站長和列車長還要交換一個環狀的東西,非常復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4-4-26 00:50 , Processed in 0.02948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