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447|回復: 0

外資台指期套牢 摩台結算前連4買 已超越上月未平倉口數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0-29 18: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227411?exp=b感覺明天跟後天周選結算會上沖下洗....

摩台指明 (30) 日結算,期貨分析師表示,資本市場遇上獵殺 10 月,台指期至今日已跌到 9400 多點,外資在期貨市場大套牢,摩台指結算前,外資已連續 4 天加碼台指期淨多單,已超越上個月結算時的未平倉淨多單口數,是為了避險、逢低卡位,抑或是拉高只為倒貨,明天將見真章。


期貨分析師表示,上個月摩台結算時,台指期收在 10982 點,但遇上獵殺 10 月,今天已經跌到 9400 多點,短短一個月,跌掉 1500 點,當時留倉的外資也大舉套牢。
進一步觀察台指期籌碼面,期貨分析師指出,上個月摩台指結算日,外資在台指期未平倉 3.7 萬口,但摩台結算後,隨之而來的是 10 月國際市場動盪,外資最低未平倉口數一度在 10/9 降到 6248 口,但 10/11 股災起,外資在台指期就買多於賣,隨著明天摩台結算在即,外資近 4 天,更是日日加碼淨多單,未平倉口數拉高到 3.8 萬口,已超越上個月結倉時淨多單口數。
期貨分析師提醒,雖然外資連日加碼台指期淨多單,但要留意外資借券賣出 36 億元,且外資現貨持續站在賣方,考量科技類股財報及展望不佳、且目前均線及 KD 指標皆維持空方,美股下周有期中選舉的不確定因素等等多重利空干擾下,台股無論期現貨短線仍未看到落底訊號,摩台結算後外資動向將動見觀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4-3-29 20:32 , Processed in 0.1784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