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441|回復: 3

20181107,本周賺67199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1-7 15:24: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ec2100 於 2018-11-7 17:43 編輯

本周獲利不俗,一切都歸功於好的運氣。當然,我又回到周選後,感覺自己更像吃周選這行飯的。不過,我的周選成績從七月三日以來並不好,有一周輸了12萬,有一周輸了二、三萬(10/11那一周),其他也有輸錢的時候,但這樣的表現至少讓我有機會再思考,同時不致於造成太大的傷害。而在10月11日輸的四、五十萬,主要是輸在當時11月的月選。


不過,月選如果真的好好操作,其優雅程度絕對不會比周選差,唯一的缺點是夜長夢多,流動性較差,而且在賣Call的時候比較不敢放手一博。

************************************

中午和選擇幫的工程師吃飯,在人很少的台北花園酒店,從11:40吃到下午二點多。我跟他說:

抱歉,今天結算,我可能會邊用餐邊看盤,還好,我跟他吃飯的時候,沒有下一口單。席間,我請他幫忙將會員的權限拉高,讓每個會員都可以設定他的文章只限會員才能看,我記得DLIN曾經有這樣的REQUEST,我想其他的會員也可能有這樣的需求。畢竟,有些文章不想讓非會員看到,甚至於有些好的文章應該收費。我覺得這裡有些文章或公佈相當有價值,有價值的東西應該設一些限制,只給有心的人看。

吃完飯,我從警廣走到古亭站,今天很熱,走的汗水夾背,但我想,既然很難得能夠在周選賺超過五萬,就讓自己累一點,強迫自己運動。畢竟,交易員一來苦悶,二來也需要健康,今天,我終於有一個好運,能夠在周三和朋友吃飯而賺錢,很難得。我有太多周三吃飯周三賠錢的日子,希望今天的好運能夠延續下去。

賣方最重要的還是口數要少,才會有運氣,這個體認,也是我在選擇幫學到的,畢竟本幫有一群超級保守的賣方,我以你們為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1-7 17: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的淨值表:
20181107淨值.PNG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1-7 18: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喔
果然是週選大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1-7 18: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ec2100 於 2018-11-7 19:13 編輯

謝謝自營家。大師二字談不上,我還要再好好硺磨純周選操作的技術,畢竟我今天七月三日才「轉行」就純周選,中間又離開了二、三周去做月選。所以,純周選的賣方操作,對我而言技術上還不算成熟。0206給的我一個教訓就是: 人無遠慮,就給近憂吧。沒有月選以外的部位,我只需照料好周選,在現在VIX相對好一點的時代,周選是有一些小肉小屑的。


俗諺說:壞掉的鐘一天也會準二次,我覺得週選操作成功就是運氣加上調整,希望我比壞掉的鐘再強一點點。


我發現,昨天晚上,9500點的Put的報價竟然有到8點,一口可收400元。就算做一個95/95的賣權多頭價差交易,也可以收7點到8點。足見,周選的交易員也可以做隔日沖,或是DIY一個一天到期選擇權。

但這些都需要晚上有時候在電腦前謹慎的操作,有些人可能不想賺這種加班的錢。

但一個星期只要上班二天,周二和周三,不失為一份很樂活的工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4-3-28 22:31 , Processed in 0.05137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