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867|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家春節怎麼打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2-2 14:56: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ec2100 於 2019-2-4 07:31 編輯

我今天早上去台灣圖書館借了七本書,其中五本是法律的書,二本是孫本兵法,圖書館說一次可以借30本,但我家離這圖書管還有近二公里,我要(扛)走回去,不可能抱著30本書,而且我就算帶了30本的書,也讀不完。

今天下午要開車回宜蘭,初一開回台北,初二一早開到高雄。初四或初五開回台北,開著一台不怎麼樣的TOYOTA車走台灣半圈加半圈,不像在韓國,大部分的車看起來都新新的,中國廈門的車更是金光閃閃,全部的德國車在中國國產化後都加了L,愛面子的中國人。中國的車子比較多元化,我還在廈門的地鐵前看到五台大牛的車,廈門這個城市非常有活力。但韓國首爾的辦公大樓到了周日晚上還是燈火通明,這民族愛吃泡菜,吃了泡菜後每天都只睡五小時,全力以赴。跟我差不多,我常常半夜四點都起來看盤,非常敬業, GRINS AND GIGGLES.

韓國人太可憐了,大家都開現代和KIA,唯一的亮點是他們的大宇集團買了美國的雪佛蘭(chevrolet),成了他們的國民車。我初六和初七可能跟一位康和期貨的營業員聊天並且去陽明山回憶一下以前的足跡,足見,我的春節假期最後還是充滿著濃濃的選擇權精神和休假風。


各位春節如何打發? 今年怎麼投資? 年後押身家買一、二支股票?還是慢慢的在選擇權市場賺好好佈局、好好調整,好好管理、好有紀律的錢?



我有一位長輩,也是屬狗,有一天我在台中問他去未南去中國最想去那裡,他隨口一說「揚州」。
行,煙花三月下揚州,是不是很有FEEL呢? 如果我未來到二月底如果周選都不輸錢,我三月跟這位長輩提看看他要不要去。他就是我的FATHER-IN-LAW。我老婆不喜歡去赤色中國,我如果和長輩去揚州,她不得不去,這樣我就可以告訴她,新中國有微信了,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發表於 2019-2-2 19:46: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xiaoxiaoyao 於 2019-2-2 19:48 編輯

報告劉大

1. 春節如何打發 ?
>> 當長輩的車夫,追網飛幾齣劇

2. 今天(年)怎麼投資 ?
>> 可能減碼台股部位,學習海期波段操作

3. 年後押身家買一兩隻股票 ?
>> 從沒動過那個念頭

4. OP市場好好佈局 ..... ?
>> 就那樣了,學庖丁解牛就好

ps. 多年前蠻嚮往大陸的大塊山河,近年來倒是喜歡上翡冷翠,托斯卡尼,克羅埃西亞,緬甸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樓主| 發表於 2019-2-2 23:26:43 | 只看該作者
謝謝X X Y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發表於 2019-2-3 14:31:56 | 只看該作者
旅遊神州大地,敝人推薦高鐵一日遊,G79北京西10:00-18:35深圳北,該列車還可以到香港西九龍。在河北看到遼闊平原,樹木希希,在平原河南觀賞五彩繽紛樹木,走入湖北就見到山巒疊疊,湖南山就在身邊,廣東省呢? 11月日落的早,沒看清楚。

推估,在軍備懸殊的20年代初,為何中央政府面對東北危機,及日本帝國野心軍人咄咄逼人,仍然堅持"犧牲未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犧牲",為的是爭取時間,充實軍備。但是,國際情勢阿,人性嗎,不怪他們。因此,八年抗戰一旦爆發,河北丟的很快,河南也不抵抗多久時間。在棗陽打了兩回合:隨棗會戰、棗宜會戰。
因為枣阳市地形以丘陵岗地为主,东北和南部分属桐柏山、大洪山余脉,丘陵起伏,地势由东北向西南倾斜;属亚热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冬冷夏热,春秋温和,四季分明,雨量适中。丘陵地不適合機械化部隊,且守軍部隊容易使用游擊戰及埋伏戰。百團大戰係以太行山為軸心的戰役。接著,武漢會戰、長沙會戰有效利用山水地勢阻卻日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9-2-3 19:24:32 | 只看該作者
1. 春節如何打發 ?
>> 在小農舍當園丁,請親友來聚餐,到高雄小玩幾天

2. 今天(年)怎麼投資 ?
>> 集中火力專心選擇權操作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9-2-4 07:33: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ec2100 於 2019-2-4 07:36 編輯

謝謝大家的回覆。另外,原稿出現筆誤,是今「年」怎麼投資才對。
祝大家今年好好拼多多,但要量力而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9-2-4 11:02:11 | 只看該作者
William 發表於 2019-2-3 14:31
旅遊神州大地,敝人推薦高鐵一日遊,G79北京西10:00-18:35深圳北,該列車還可以到香港西九龍。在河北看到遼 ...

謝謝林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4-4-25 15:37 , Processed in 0.1916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