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506|回復: 3

幫助他1000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8-12 22: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ec2100 於 2019-8-12 22:24 編輯

今天是他的生日,一位和我年紀一樣大的老人。更巧的是,他和我都是湖北省第二代。

白天在銀行當保全,月薪32000元,一個月休二天,有一個孩子,一個媽媽,一個爸爸要養。

晚上八點還沒吃飯,他的晚餐竟然是燕麥片,他將燕麥片不小心掉了出來,掉在7-11二樓的桌子上,以及椅子上,他還把這些掉出來的燕麥放回碗裡,放熱水,不希望任何一個燕麥脫逃,他欠銀行158萬,透過法扶基金會,找上我,我成為他的律師,幫他聲請更生。

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們後來跑到COCO聊到比較晚,我大女兒打電話來要我回來做家事,我不得不離開他。7-11的二樓我們換了二家,二家的二樓都說只開到晚上八點,因為他家住中和,我也住中和,所以我們就約中和的7-11。我們被趕了二家後,一氣之下,他在COCO吃晚餐。吃到一半,COCO的店員說這裡不能帶外食,當事人很機智,說他的燕麥湯是用喝的,不是外食,我,沒有瞧他說話的模樣,卻被他的聲音給佩服住了,也很感謝COCO的人沒有再為難他,一個要做三份工作,一個月休息一、二天,要養三個人的49歲大叔,他今天生日,吃這份不像晚餐的晚餐,我,坐在他的對面,看著他迷人的笑容。我問我自己,我這個交易員,是不是日子過的太爽了一點,連,周休二日,都嫌久,恨不得趕快周一開盤。而他,一個月只能休二天,沒有theta可以decay,沒有病可以生!

離開他時,我跟他說,聲請更生要給法院的1000元,我幫他出,算是給他小小的資助。這是我第一次選擇幫當事人出聲請費的案件。

我們常常一天的交易成本就1000元以上,甚至於1萬元,我們看到有人為人家計,白天做保全,晚上還去資源回收,我的心非常痛。

席間,他還問我關於立遺囑的事,問我收費多少? 他都已經是負債的人了,立遺囑的目的無非是他有一個保險,想把受益人給某某人。我跟他說:

「先把更生的事忙完吧!」

**************************
有時候想想,周選結算時,不也是人生的另一個更生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8-12 23:2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hinan 於 2019-8-12 23:30 編輯

我有個朋友剛好也是保全還少了6k,多了約5歲.
要養老小,十年前欠銀行更多,慘兩倍有.連憂鬱症都上身了.
幸好, 協商過後分期清償完,雖然仍是26k,但已無債身一輕了.

堅持下去別放棄,絕對有希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8-13 00:3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欠銀行158萬,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我有一個朋友, 早期在亂發卡的時期, 超消費.  欠N家銀行卡債, 最後信用破產.
過了10多年了吧, 債務仍是沒處理好.  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8-14 10:27:05 | 顯示全部樓層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4-3-28 23:00 , Processed in 0.04419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