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340|回復: 0

再看一看美股帳戶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1-15 07:4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在2019年的11月15日,我的美國帳戶淨值新高:138651美元。但此時LK的股票也只有21.4元,比它高點的27元下跌不少,但我的淨值卻高於27元的時候,足見,CC策略在個股下跌時的心靈雞湯。

上開數字對有錢人來說可能是韭菜,但對我而言確是一筆非常重要的資本。它雖然比我在OP的帳戶少很多,但重要性絕對等於國內的OP帳戶。且操作美股美選在晚上,而OP的操作是全天進行,所以我的生活很忙了,中間還要準備幾個很重要的法律案件,不過我的案件很少,跟其他的律師不能比。

這個盈透證券的帳戶目前也就主攻一檔股票: 瑞幸咖啡(LK)以及它的Call(如下表)。這家公司的門店在中國有3680家(至九月底)。我實際拜訪過五家店,實際去走過,喝過它好幾杯咖啡、茶,以及輕食,也只敢做它的covered call策略,以致於它最近公佈很不錯的營收數字後,因為我的cc策略而讓上漲能力被侷限了。

未來,在LK上,我還是會用CC策略,這家公司在未來幾年有可能會轉虧為盈,不過它第三季的財報還是虧了五億多。但有一個亮點: 來自營運的現金流量大幅改善,表示這家公司不用再無止盡的燒錢。

關於瑞幸的未來,我想公司的大老闆一定比我了解更多,包括它未來也會發行純果汁,這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產品。總之,瑞幸咖啡是有故事性的,但千萬不要變成那英唱過的夢一場。所以,CC策略就是在有故事性的同時,利用變現的方式先將夢收回一些。
20191115淨值.P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4-3-29 05:23 , Processed in 0.03735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