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109|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一個星期利用周選賺3萬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4 20:24: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ec2100 於 2020-10-24 21:01 編輯

這是一個非常神聖的數字,如果能達成,就可以全職交易了,可能吃不起鼎泰豐,但絕對吃的起一般等級的排骨飯。

這是平均,不是說周周能賺3萬,有時候你會輸錢,但運氣好的話,你很難輸錢,會一直穩定的賺錢,有時候甚至於可以賺個五萬,一個星期。運氣不好的時候,可能會周錢,但如何讓自己輸的起,並且不要喪失了站在月台的勇氣。

你必須能夠幾乎全職的交易。這首先就是一個不簡單的門檻,我了解。

但是,你必須準備500萬,才能一周賺3萬,而且,波動率指數(VIX)在20以上,比較有機會,太低的vix,在15以下,就又變的比較困難了。

現在倒不失為最好的時節之一,因為波動率指數(VIX)在21左右,不高不低,很舒服的數字。

但你至少要知道如何交易,如何當賣方。如何認真的當賣方,就跟開一家店一樣,成本在那裡,風險在那裡,客在在那裡,倒帳機率多高,如何節省成本,如何善用行為心理,面面俱到,leo的外燈點用亮一點,設計自己的cis風格。

「賣在不會到的地方」

「要做價差」

「好好適時停損」

「有更多的錢的話,不妨拼個csp,可以省掉很多口數的麻煩」

「適當的口數,10萬元當一口賣方,無多,方好」

「能夠忍受暫時的不順利,而不要太苟責自己之同時,一邊尋找下一班對的列車」

「有時候賺夠了就先離場也行,但如果沒有很好的機會,不用急著退場」

「儘量少賣不當的Call,在上漲時才賣Call」

「價外一檔的Put,下對的話,價值下跌的比你想像的快」

「先買,再賣」「先處理流動性差的一方,再處理流動性好的一方」

「重要的調整必須二邊同時進行完畢,最後的調整時間是收盤前」

「避免在半夜四點多驚醒時神智不清的下單」

「結算相當危險,但口數少的話,結算就變的比較有平常心」

「善用周間任何有效的pattern,例如周一一早前1小時會上拉,周五會下殺,壓低結算後周三新的周選要賣Put賺價差就先走一波」


「有時候可以下下月選的Put多差600點的差,例如11月的11800/11200,特別是沒有什麼靈感的時候,純然靠向Theta,減少gamma衝擊」

「練習在月選和周選間優雅的切換,但要記得月選交易的流動性困難,以及衡量切換過程希臘字母的得失」

「和當年的alphago一樣,下一步都是理性的一步」

「不要有太多的情緒,工作的像ai一樣,好好的演算,認真的學習更好的下注調整法」
祝大家都成為「洞悉市場和自己的人」,都成為「你的大獎章基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發表於 2020-10-26 10:59:28 | 只看該作者
如果用版主的三明治戰法,盯的稍微緊一點,多全神灌注些,小弟認為對版主這樣的高手來說,應不是問題。當然,這樣是需要冒相當程度的風險。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6 11:56:07 | 只看該作者
Animal 發表於 2020-10-26 10:59
如果用版主的三明治戰法,盯的稍微緊一點,多全神灌注些,小弟認為對版主這樣的高手來說,應不是問題。當然 ...

把它當成一份工作,賣方最重要的是在失敗時,不要失敗太多,就有未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4-4-25 01:35 , Processed in 0.0215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