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2100 發表於 2020-3-14 11:30:27

期交所認為0206賣Call漲停合理

期交所訴代律師一直認為Call漲停合理,Call漲了10900倍也合理!
不想走完不啟程,行百里路半九十一個LINE群的女生說,「賣方是走在鋼索上」,我完全同意。
手中持有一根平衡棒,但真的能不能平衡而不掉下去,還要看實力夠不夠,資金、口數、佈局、付出多少都是實力的一環,運氣不是實力,但運氣也會深深影響一周的輸贏。
至於平衡棒,有如「調整」的能力,但真正的功夫,還是在走鋼索上的人的紀律。
雖然人生要有「不想走完不啟程」的發願,設定好了目標才行前,中間不言隨意中斷,是人生的堅持。但是,戰國策又告訴我們「行百里路半九十」,有時候當一個好的周選賣方,打了七天的好仗,可能輸在最後半小時。
所以,如果覺得賣方或買方很難當,應該離場,我們每個人都有離開鋼索的權利,人生有太多美好的事務。
何況,期交所和很多期貨商的訴訟代理人,在法院也都將期權交易人形容的很像賭客,只會冒險! 對於0206賣Call漲停,期交所也認為合理。有些法官也不想判「賭客」與「賭場」之間的糾紛,期權交易員恐無法受到法院的保護,更是一條沒有盡頭的鋼索。
不能行於所當行,就也不得不終止。

rogerwu1234 發表於 2020-3-14 23:50:53

個人認為,在大跌的情況下,CALL漲停的風險是存在的,這本來就是投資或投機人所要考慮的因素之一(電腦單,掛錯單,偷雞單...,市場上什麼人都有),只要交易原則是公平的情況下。但唯一不能容忍的是,負責造市者或是管理的期貨商利用法規缺陷,操弄,進而讓參與者受傷。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期交所認為0206賣Call漲停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