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ec2100

台指選擇權賣方如何自持?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26-5-27 00:58:57 | 顯示全部樓層
要讓利,在佈局、在調整、在停損、在轉倉,在停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6-5-27 06:51:58 | 顯示全部樓層
砍掉輸錢的,才有活路,開始花錢,花賣方人生的錢,不用管沒有錢花,勇敢地向市場要合理的錢,相信是要的到的只要有耐心,況且現在隱含波動率這麼高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6-5-28 10:44:00 | 顯示全部樓層
Call和Put最好就一行,不要二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6-5-28 20: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慶祝匿名者回歸選擇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6-5-28 20:2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周四晚上部位不要亂動。等待周五的到來。半夜也不要亂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6-6-5 23:57:54 | 顯示全部樓層
11口的Put加上11口的Cal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6-6-6 00: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6/12 spacex上市就是這一大波多頭的可能結束點。頂多撐到openai上市就是大空頭的開始。您認為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前天 21:21 | 顯示全部樓層
6/12周五晚上9:19,下周三到期的周選價平為44350,觀察到價外1000點的Put和Call的比值為344/231=1.489,比值很高。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6-6-14 14:53 , Processed in 0.2000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