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dlin

20181029_績效權益總值_我心理上畢業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0-31 18: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dale123 發表於 2018-10-30 22:54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不過我的結論是 跟金額無關 純粹是盤勢本來就是不可能永遠通吃
只是剛好你大賺一波資金放 ...

謝謝12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套路,沒有錯。但這個套路也要不斷的修正。市場變化多端,交易規則也在變,交易員比較像是在大草原求生存的動物,有些人有速度,但沒有耐力,有些人是日行性動物,有些人是夜行性動物。有些人錢多,不在乎一隻斑馬的損失(假設我有很多隻斑馬),有些動物發展出很好的保護策略,有些人有狼性,有些人比較善良。總之,要找到自己的適者生存之道,而且不能出錯,是選擇權交易員要面對的課題。123說的很好,每個人只能賺到自己的那一部分,你的策略會決定你的夏普指數。

像我,我是賣方策略,但我心裡想的常常是買方策略,只是想歸想,我還是一位賣方交易員。但我習慣用買方來保護賣方,因為不保護的代價就是很難及時停損。我的中心思想是,儘量不要賣Call,Call是用來買的,但常常我賣Put,發現不對時,還是用Call這個傳統思維,但畢竟我賣Call都會想退路,我不能接受我被Call傷到,我比較能接受我被Put傷到。這點,我和1964的思維是比較接近的(賣權多頭價差交易)。

MY 2 CENTS.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4-4-18 23:16 , Processed in 0.0430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