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onshare 選擇幫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970|回復: 2

谷歌買進乍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2-28 19:57: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9765282871249778&wfr=spider&for=p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28 19:57:51 | 顯示全部樓層
記住,正如羅斯柴爾德男爵(Baron Rothschild)會對投資者說的那樣,“購買的時機是當街上有血的時候,即使血是你自己的。”他深知這一點,因為他靠收買滑鐵盧戰役後的恐慌情緒賺了一筆小錢。

由於大量擔憂情緒已反映在股價中,我堅信Alphabet今年將再次填補這一空頭缺口,每股1532美元,併升至美股1600美元。

分析師看好Alphabet

花旗(Citi)分析師巴齊內(Jason Bazinet)說,這家互聯網巨頭還有進一步的上升空間。

他不僅將目標價從1,500美元上調至1,700美元,還重申了買入評級,原因有兩個。第一,他認為監管風險已經被嚴重“誇大”了。其次,他認為,得益於雲業務,“積極的運營槓桿”仍有空間。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28 19:5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巴倫周刊》的撰稿人安德魯·巴里說:

如果該公司採取對股東有利的措施,比如增加股票回購計劃、派發股息、控制費用增長、提高主要企業的財務透明度等,這支股票可能會得到提振。在聯合創始人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放棄管理職位後,採取此類舉措的機會最近有所增加。”

未來還有大量的增長加速器

首先,一旦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讓位,讓谷歌的首席執行官桑達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執掌公司,我們就更有希望看到股票回購甚至派息。其次,Alphabet在網絡廣告領域佔據主導地位,擁有73%的市場份額。

在谷歌推出谷歌Chrome 80之後,這一數字可能只會增長。Investorplace的撰稿人拉里拉默(Larry Ramer)表示,這“將阻止廣告商和其他數字廣告平台從一些網站訪問被稱為cookie的追踪器”。這些變化將使谷歌的競爭對手對廣告客戶的吸引力下降,因為競爭對手的網站將沒有那麼多針對消費者的信息。”

第三,谷歌云在CEO Thomas Kurian的領導下得到了顯著的改善。

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的亞倫蒂利(Aaron Tilley)報導,目前該公司在雲計算市場的份額只有4%。但這種情況可能會改變。此外,谷歌的雲業務去年為Alphabet貢獻了5.5%的銷售額,也就是89億美元,而去年Alphabet的銷售額為41億美元。更好的是,到2020年,公司在雲服務上的花費將超過2600億美元。

總結

Alphabet已成為“血戰街頭”的機遇。一旦冠狀病毒事件的陰霾散去,我堅信該股將填補其空頭缺口,報1,532美元。再加上強勁的市場增長,我不會對年底前股價接近1600美元感到震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站長信箱|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Optionshare 選擇幫.  

GMT+8, 2024-3-28 17:58 , Processed in 0.05389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